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35千伏巨口变电站一次调相

2014-09-10 11:35: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0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丁瑞娟 叶建 陈书忠)9月7日,延平供电公司对35千伏巨口变电站进行一次调相,该公司副总经理卢朝成带队,组织安排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指挥工作。

由于工程施工需整座变电站停电,在延平供电公司月度停电平衡会上将近期内巨口工作任务进行统一安排,经过多方协商沟通,安排周末批准停电时间一天,停电范围广,造成影响大,时间紧、任务重,光纤施工、电量采集、厂家人员、外线班、检修班、运维班、施工队,多班组同时开展作业。烈日下,为尽早完成施工,恢复送电,大家放弃休息时间,顾不上衣服湿透,喝些水,继续奋战一线。

通过本次对35千伏巨口变电站主变调相工程,解决了该站电网长期一次反相序运行的问题,整个施工进行合理安排组织,其内容包括工程进度总体安排、施工组织措施、施工技术措施、文明施工措施、危险点分析等环节。公司副总经理、运检部主任、各班组专业负责人现场监督,对工程安装施工各要素进行科学合理计划安排,确保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等目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