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国网福建政和县供电公司:廉洁短信提醒过“廉节”

2014-09-05 16:3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5日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范萍萍)“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到,请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祝您度过一个欢快、温馨、廉洁、平安的节日!”9月4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全体员工的手机里都收到这条廉政短信,这是该公司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做好队伍廉洁教育工作,提醒广大干部员工过“廉节”的一个有效举措。

中秋、国庆是人们选择走亲访友的最佳时期,为不断增强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廉政意识、防范意识,自觉抵制腐败风气,政和公司通过短信群发的方式,为广大干群送去一句节日问候,也送出一份温馨提醒。“廉政短信”的发出,不仅拉起了廉洁自律的“警戒线”,也给广大党员干部打了“预防针”,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好评。

近年来,政和公司党委坚持在重要节庆前向全体员工致一封廉政公开信、开一次廉政恳谈会、发一条廉政短信,提醒全体员工“把好廉关”。该公司还定期举办"预防职务犯罪"讲座,时刻警醒大家要廉洁从政,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防腐拒变的自觉性、主动性,远离犯罪。同时,通过培训讲廉、案例警廉、读书思廉、家庭助廉等形式,不定期开展廉洁征文、廉洁格言警句征集、送廉洁文化进家入户等活动,让廉洁文化融入员工日常生活当中,给全体员工以警醒,增强全体员工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争当廉政勤政的表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