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254项合同项目可望在“9·8”签约

2014-09-04 07:24: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日,记者从“9·8”投洽会南平市分团筹备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南平市在今年“9·8”投洽会上有望签约合同项目254项,总投资额670.25亿元,占全市“9·8”目标任务95.75%。

据了解,南平市将紧紧围绕“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南平”的思路,以即将到来的高铁时代和武夷新区建设为契机,充分利用好“9·8”投洽会平台,广联客商,突出对接高铁时代相关产业项目的洽谈提升,突出武夷新区及主导产业宣传推介,突出展示南平绿色发展优势、产业特色和投资环境,力争在本届投洽会上新签合同项目总投资700亿元,其中合同外资完成2.4亿美元的目标任务。同时对上年签约合同项目,以及前期已经召开的10场招商活动签约合同项目开展“回头看”,不断提升项目招商实效。

(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