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9·8”投洽会南平分团第一次筹备会召开

2014-07-26 10:08: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南平市分团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延召开。

会议安排部署第十八届“9·8”投洽会南平市分团各项主要活动、项目准备、客商邀请等工作。会议指出,围绕“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南平”的思路,以即将到来的高铁时代和武夷新区建设为契机,充分用好“9·8”投洽会平台,广联客商,突出对接高铁时代相关产业项目的洽谈提升,突出武夷新区及主导产业宣传推介,突出展示南平绿色发展优势、产业特色和投资环境等,力争在本届投洽会上新签合同项目总投资700亿元,其中合同外资完成2.4亿美元目标任务。

市分团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要根据筹备工作要求,制定具体工作细案,抓紧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充分用好投洽会招商平台,进一步落实客商邀请;要持续加大招商工作力度,提升项目对接的实效性;同时,要扩大新闻宣传,并做好后勤保障。

(李文超 徐陆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