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征集廉政亲情寄语

2014-09-01 10:36: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们从收到的329条‘廉政亲情寄语'中,评选出63条优秀‘廉政亲情寄语'进行展示。”8月28日,延平区纪委有关人员介绍说,7月15日至8月25日,延平区纪委、区妇联在全区科级干部队伍中组织开展“廉政亲情寄语”征集活动。

据了解,此次“廉政亲情寄语”征集活动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等主题,以大力弘扬清风正气,鞭挞浊腐邪贪为目的。通过向科级干部家庭发放《廉政亲情寄语征集表》及征集廉政亲情寄语,把长辈的嘱托、激励、希望,配偶的关爱、提醒、鼓励,子女的崇敬、祝愿、期盼等家庭亲情融入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中,以亲情强调廉政责任,以亲情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凸现了“把廉洁送给自己,把幸福送给家人”的廉政祝愿。

(叶维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