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向友借车不成酒后砸车泄愤获刑

2014-09-01 09:0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陈志民 黄丽萍)向朋友借车不成,两名男子竟砸车泄愤,结果还误砸他人车辆。8月24日,顺昌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两名男子之一的张某强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去年9月29日晚7时许,张某强与肖某(在逃)喝了不少酒,随后去找朋友黄某借车。两人到黄某家门口后,喊叫了几声,不见黄某应答,便打其电话。黄某称在外办事,不方便回家。张某强与肖某却认为黄某是故意找借口不愿借车,心里十分不爽。黄某邻居陈某将小车停放在家门口,张某强与肖某误认为这是黄某的车,怒气冲冲地将车子的挡风玻璃砸碎。陈某听见动静出来制止,两人才发现认错了车。但他们还是不甘心,在不远处找到了黄某的车子,又是一番狂砸。

经鉴定,陈某、黄某两辆车的经济损失分别为1810元和10140元。今年3月15日,张某强向公安机关投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