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圣农食品亮相杭州

2014-08-31 10:41: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笔者昨日获悉,在浙江世纪联华举办2014中秋商品推荐会上,圣农食品公司展出的藤椒扒翅、蝴蝶香脆鸡、鸡米花、黄金鸡柳、地道脆骨串、劲道香肠等系列产品,吸引商家纷纷驻足品尝。

此次活动由杭州联华华商集团主办,向来自两百多家门店的管理人员推荐适合秋冬季节售卖的生鲜、熟食等商品。圣农生鲜和熟食肉品被联华采购作为优质调理类肉品隆重推荐,并将进场销售。

浙江联华超市是浙江省最大的零售连锁企业,于2013年底与圣农达成战略合作,此前,由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冰冻鸡肉已进场销售。

圣农食品公司是专业从事食品深加工的企业,采用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优质鸡肉原料,生产灌肠烟熏类、油炸类、烘烤类、炭烤串烧类、快餐用的各种肉类食品8个品种近200个类别,供应超市、餐厅、酒店、学校、企业等,并出口日本。

(邱贵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