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协调办证 野味食品可销售

2014-08-27 08:31: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司产品上市后,销售情况很好,这得感谢镇领导在企业遇到困难的关键时期施以援手。”21日光泽县山野肉制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静明感激地说。

张静明是厦门人,2006年到光泽县止马镇杉关村严坑组养殖野猪,现存栏上千头。2012年底,张静明投资2000多万元,创办了光泽县山野肉制食品有限公司,在繁养的基础上,加工生产野猪肉系列食品。公司于今年6月份投产,各类生产许可证已办妥,就差一项“野生动物经营许可证”。没有经营许可证,公司生产的产品就不能对外销售。得知这一情况,镇领导陪着张静明来到县林业局进行协调。林业局工作人员指导张静明办理经营许可证有关事项,并在三个工作日内,把证送到公司。如今,该公司生产、销售红红火火。

(邱洪福 徐 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