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国网福建政和县供电公司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总评

2014-08-25 09:3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0日,政和县文明办主任刘健带领第十二届省级文明单位检查总评组一行5人,深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检查总评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该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该公司肖春华总经理对于检查考评组到政和公司检查验收指导工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该公司党委书记梅文郁就公司文明行业建设作了题为《文明之光耀熊城》的汇报,通过“领导班子坚强,创建工作扎实”“工作效能突出,社会效益显着”“道德建设有效,社会责任落实”“科教文体活动,队伍健康向上”“管理制度健全,工作氛围和谐”“工作环境优美,服务规范高效”“全面完成附加指标”七个方面展开论述。在听取汇报会后,检查组分三组,一组查阅资料,一组实地查看了营业厅环境卫生及自助缴费机相关缴费流程等,另一组深入企业文化展厅仔细查看了领导关怀、公司发展史、企业文化和党建建设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省级文明单位检查总评组成员一致认为,政和公司领导重视,创建工作扎实有效,能够做到业务工作与创建工作相结合。同时,就公司如何更好地迎接省级文明单位抽查进行指导。

2012年以来,公司在政和县委县政府、南平公司党委和县文明办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创先争优为平台,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抓实文明创建工作,促进了电网安全稳定、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民主管理制度不断完善、各项经济指标持续增长,各项工作取得较大进步。企业先后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第十一届省级文明单位、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南平市五一劳动奖状、人民满意供电单位等荣誉;城区客户中心荣获省级“工人先锋号”称号,企业获县精神文明建设共建带创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全县“创文明行业、建满意窗口”评比第一名,县“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先进单位”。

最后,政和公司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文明创建力度,努力提升整体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拓进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设、构建和谐企业而不断奋斗。

(范萍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