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219名学子获130万元助学金

2014-08-23 08:07: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顺昌县召开2014年圆梦济困助学金发放仪式,县政协助学协会现场为75位寒门学子发放助学金15万多元。至目前为止,由县政协牵头的“圆梦”助学行动共筹措各类助学金130多万元,为全县219名寒门学子圆了大学梦。

顺昌县“圆梦”助学行动始于2007年8月,由已故爱心企业家林永斌发起。顺昌县政协、教育、民政以及关工委、工青妇团等部门单位以及虹润仪表等爱心企业,整合各自的助学渠道,采取统一确定资助对象、资助标准的“一盘棋”助学模式,共同开展“圆梦”助学行动。该县160多名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爱心企业,共同募集百万助学基金,成立县政协助学协会,加入“圆梦”行动。(林峥嵘 陈 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