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国税部门引导企业合法经营 农产品加工税收比增六成

2014-08-22 08:16: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前7个月,光泽县农产品加工入库税款216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821.7万元,比增61%。这是笔者18日从光泽县国税局得知的消息。

年初以来,光泽县国税局依据有关增值税管理办法,结合本地农产品加工企业的特点,强化对企业法人、财务等相关人员的政策宣传和业务辅导。这个局的风险控制中心还帮助企业及时排查和规避涉税风险,引导企业合法经营。同时,按照“以产定销、以销定购”的原则,国税局根据企业生产能力、上年度销售收入、财务核算规范程度等信息,结合农产品收购价格等因素,综合比对企业生产经营、财务核算以及资金、货物、发票流向的对应关系,适时监控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高德运 肖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