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福建顺昌县五名基层纪委书记因监督不力被问责

2014-08-20 09:43:4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华网福州8月19日电(记者苏杰)福建省顺昌县某乡纪委书记日前因对本单位公车私用问题监督不到位而被县纪委廉政约谈。至此,该县已有2个乡镇和3个县直单位的纪委书记分别被县纪委实施廉政提醒和廉政约谈。

今年以来,顺昌县纪委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把监督作为最基本的职责,积极担当起监督责任,重点是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情况的监督。

为了确保监督到位,顺昌县纪委对下级纪委进行再监督,发现有的部门和地方存在怕监督、监督松懈、监督偏软等监督不力的问题。县纪委对监督不力者一律进行问责,问责形式主要有廉政提醒、廉政约谈、效能问责、诫勉教育等。顺昌县纪委监督“监督者”、问责“问责者”的做法,有效促进了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的落实。

(苏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