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新四鹤百货大楼阶梯路面多处破损

2014-08-19 09:24: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网友“花圃花农”在微博上发帖投诉,称因南平市延平区新四鹤百货大楼路段阶梯路面破损导致自己不小心摔跤。

今日,本网记者来到现场,发现该路段路面多处已经严重破损,阶梯崩裂,大理石路面也出现多处有大小不一、凹凸不平的裂缝和损坏。对此,记者随机采访了百货柜员和行人,某热心的店主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崩裂的阶梯和凹凸不平的路面给过往行人造成极大不变,不少年纪稍大和一些穿跟鞋的女士途经此这些地方常常发生摔倒等不同程度的状况,该店主还特别强调该段路面夜间对行人的破坏力更加严重。

目前,记者已确认新四鹤百货大楼阶梯路面多处破损这一情况,同时将会尽快与四鹤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对破损路面进行修补,以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陈伟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