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区四鹤街道:全力以赴迎检 部门联合行动

2014-06-30 11:41: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30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黄敏 洪志明)为迎接文明城市检查,扎实的将工作落到实处。连日来,南平市延平区四鹤街道联合联合南平市延平区四鹤工商局、南平市行政执法局四鹤大队、南平市延平区四鹤派出所等部门,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队,对辖区滨江道周边的店外店、违章占道摊点、乱停乱放车辆、移动广告招牌等违规行为的整治,取得成效。

此次整治对200余户乱摆摊设点的经营户进行了规范管理,要求经营户要依法、守法经营,不能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今后将对不守法、不依法的经营户“依法取缔”,同时对流动摊贩进行批评、教育现已有一部分经营户进入水果、蔬菜市场。对不服从管理的经营户按照规定,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通过集中整治,道路两侧店外经营、乱摆摊设点问题现已得到有效遏制,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确保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目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