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城区七所电脑派位小学公布学位余额 今日报名

2014-08-16 09:25: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延平城区七所剩余学位实行电脑派位的小学公布了学位余额的情况,其中南平实验小学剩余90个,南平师范附属小学剩余41个,南平实验小学武夷分校剩余80个,延平区实验小学剩余83个,南平胜利小学剩余120个,南平第二实验小学剩余0个,延平区实验小学新城分校剩余0个。16日至18日为电脑派位报名时间。

日前,市、区两级教育行政部门对8月9日至10日学校现场报名资格审核确认。根据《南平市延平辖区2014年秋季小学招生方案》规定,符合上述七所小学片内生资格的适龄儿童(含经公示无异议的政策照顾对象)、片区户籍和房产两证齐全但未满2年的适龄儿童、具有片区户籍或全产权房满2年以上的适龄儿童,均全部录取。

目前,延平城区七所剩余学位实行电脑派位的小学中,五所有学位余额,电脑派位将针对这五所符合派位区域和条件的报名对象来进行,具体对象参照《南平市2014年延平城区义务教育阶段部分中小学招生剩余学位电脑派位方案(试行)》执行,学生和家长可登录“南平教育信息网”(www.npjy.com)和“延平区教育网”(www.npypjy.com)查询。

电脑派位采用网络实名制报名,每生只限一个号码(每生限报一所学校),需登录“延平区教育网”进行报名。符合条件并有意向参加电脑派位的学生,须于17日前持户口本到延平区实验小学领取网上报名学生信息卡。

网上报名结束后,学生或家长须在8月19至20日,携带学生信息卡、户口簿、房产证、学生父母双方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到报名学校审核确认,未按时向学校提交证件现场确认的,视同放弃电脑派位资格。现场电脑派位时间为8月22日上午,地点为南平实验小学。

(龚祖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