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邵武市金坑乡:春蕾圆梦 为寒门学子筑起圆梦桥

2014-08-12 15:53: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2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傅金东)近日,金坑乡为积极响应市妇联“春蕾圆梦”助学活动,更好地协助党和政府解决困难群众子女就学难问题,该乡妇联积极争取领导重视,把开展“春蕾圆梦”活动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确保助学活动顺利开展。

该乡认真部署,组织人员深入本辖区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调查摸底,摸清本辖区内今年参加高考学生情况,做到学生考试情况清、家庭收入清、困难状况清,在此基础上建立待助贫困学生档案,并将符合要求的困难学生情况进行公示。经过核查后,截止8月12日,我乡共有6人符合“春蕾圆梦”助学活动要求,并已经将档案上报市妇联,确保春蕾圆梦活动落实到位。整个助学活动公开、公正,使达到资助条件的困难群众子女得到了资助,为他们安心上学创造了条件,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春蕾圆梦”活动的深入开展,解决了金坑乡困难群众家庭子女的就学问题,为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芊芊学子圆梦大学助上一臂之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