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嘉公司违规处置工业废料 公司领导受降职处分

2014-08-07 17:08: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彭谢涛) 本网于5月28日刊播了《福建南纺控股子公司涉非法处理工业危废被查》,批露了5月24日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延嘉合成皮有限公司将装有27个含二甲基甲酰胺工业废物的铁桶流入废品收购人员手中,部分工业废料流入水体的环境违法行为。南平市环保局通过调查、取证,查明真象后认为,虽未造成对饮用水源的污染,但违规处置工业废料事实成立,根据环保相关规定,日前,市环保局对福建延嘉合成革有限公司作岀4.9万元行政处罚决定。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对延嘉南纺合成革有限公司违规处置工业废料一事也予以高度重视,召开了由公司各部门、所有权属子公司负责人的专题会议。会议要求所属子公司要认真吸取5月24日延嘉公司违规处置工业废料环保亊件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对全公司环保工作做岀再部暑、再落实、再检查。公司上下深入开展学习环保知识活动,重点突岀涉及环保处理的各类相关人员,贯彻落实环保是企业生命线的意识,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开展废水、废气、危险废物、放射源等环保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活动,杜绝岀现排放不稳定达标事件的再次发生;责成延嘉公司迅速按规范处罝工业废料,严肃处理相关当事人。

经南纺公司菫亊会研究决定,对在这次违规处置工业废料下属企业延嘉合成皮有限公司总经理和一位副总经理行政降职处分,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决定,对危险废物管理员留厂察看处分,仓库管理员行政记过处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