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三所幼儿园 明日开始网上报名

2014-08-07 10:26: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从延平区教育局获悉,8月8日,延平区实验幼儿园新城分园、黄墩幼儿园、水东幼儿园开始进行网上报名。延平区实验幼儿园新城分园小班录取65人、大班录取30人,黄墩幼儿园小班录取25人,水东幼儿园小班录取50人。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17日。

据悉,各幼儿园小班录取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适龄幼儿,大班录取2008年9月1日—2009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适龄幼儿(以身份证号为准)。每名幼儿只能报名一次,按就近入学原则,实行电脑派位招生。家长需确认所填幼儿身份证号码确保准确无误,网上报名提交后,身份证号和所选择幼儿园无法修改,其他报名信息可在报名期间进行修改。

8月20日—21日,网上报名成功,符合招生对象的适龄幼儿家长携带户口簿、房产证、结婚证、出生证、独生子女证(或由延平区计生局认定的符合计划生育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报名幼儿园确认信息。经现场查验合格的幼儿名单将在延平区教育网站(www.npypjy.com)以及相关幼儿园网站和公告栏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在监察部门监督下进行摇号,摇号结果当场公布。区教育局工作人员提示,如果没有特殊情况请不要在最后一天报名,一旦系统负载太重可能延误报名。 (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