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妻子不炒菜 丈夫挥刀砍去

2014-08-04 08:05: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妻子拒绝为丈夫做下酒菜,丈夫疑其变心,先是割腕闹自杀,后又挥刀砍伤妻子。笔者昨日获悉,延平法院日前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陈某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经审理查明,今年1月10日晚,在家喝酒解闷的被告人陈某某因其妻子蒲某拒绝为其做下酒菜,认为“蒲某与从前不一样了”,便用菜刀割腕欲自杀,蒲某见状立刻挂电话向老乡寻求帮助。蒲某刚放下电话,陈某某又持菜刀砍来,造成蒲某手部、脸部等多处受伤。陈某某被随后赶到的邻居劝阻。邻居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帮助将蒲某送至医院。

法院认为,被告人陈某某持刀伤人,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遂作出前述判决。

(刘 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