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区实幼党支部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4-07-29 15:20: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9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陈丽莉)7月24日下午,区实幼党支部积极响应南平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组织党员教师参与交通路口的执勤工作,协助交警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出一份力。党员教师们头戴志愿者红帽、身披红绶带,站在水东桥下各个交通路口的人行横道边上,提醒骑车和行走的市民雨天慢行,并劝导他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横穿马路。志愿者们还搀扶老弱行人过斑马线,向行人分发文明交通宣传材料,为行人指路等。活动当日恰逢台风天气,志愿者们在暴风骤雨中依然坚持为人民服务,没有半点懈怠,尽职尽责维护交通秩序。

在校园内,区实幼党支部坚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定期为家长和幼儿宣传文明交通知识;走出校园,老师们用自己的切实行动履行着良好公民应尽的职责,为维护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促进市民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