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陕西闽北商会(南平、三明两地市)在西安成立

2014-07-27 09:29: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陕西闽北商会(南平、三明两地市)成立大会现场

7月18日,陕西闽北商会(南平、三明两地市)成立大会在西安曲江慧宾苑宾馆举行。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健平,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江兴禄代表两地市委、人大、政府、政协致辞,并为商会揭牌。南平市人大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张陪栋和陕西省民政厅领导出席会议。吴家兵当选商会会长。

陕西闽北商会(南平、三明两地市)是由福建闽北(南平、三明两地市)籍在西安市创办企业或闽北驻西安企业、从事各类经营活动的工商界人士自愿加入的非营利性社会商会。由陕西嘉华琦置业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联合发起筹建,旨在为在西安创业

的闽北企业家们搭建一个信息顺畅、人才共享、感情和谐、合作愉快的企业平台,全面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经济效益。目前会员单位已有300多家。

据不完全统计,闽北籍(南平、三明两地市)在陕从事各行业人士达5万余人,注册企业1800余家,投资250亿元以上,涉及企业管理、装饰、建材、商贸、科技、电器、餐饮、酒店、消防设备安装、物流、房地产开发等多领域,一些企业已成为陕西省乃至全国行业内的领军人物。

(邱汝泉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