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科目三驾考路段路况复杂 驾考安全谁来管

2014-07-18 18:12:05  来源:  责任编辑:南平站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教练车在道路上杂乱的行驶

东南网7月18日讯(记者 邓忠卫 吴杨珠)日前,本网记者接到网友反映安丰驾校科目三驾考路段(205国道)路况复杂,行驶在这段道路上安全难以保障。

现场:考试路段路况复杂 大车、小车、考试车擦肩而过

在205国道上的2条考试线路可以看到,即使是在考试时间该路段行驶的不仅有考试车辆,还有摩托车、各驾校的学员练习车以及诸多大型客货车等,驾考路段开车的大部分都是是还未拿到驾照的驾校学员,没有什么驾驶经验,面对这呼啸而来的大型客货车,极易造成车祸事故与人员伤亡。

据悉,由于从7月份起,南平市启用新的路考考试系统,各培训机构为适应新系统,在临考前均组织学员在考试路段上进行适应性训练,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这些路段上的车流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