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延平 > 正文

延平首家农民旅游专业合作社成立

2014-07-17 08:51: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南平站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1日,由农民自发组建注册的延平区首家旅游专业合作社——延平区西芹镇高坪村生态旅游专业合作社在高坪村正式挂牌成立。据了解,合作社目前共有成员8户,注册资金500万元。

西芹镇高坪村距南平城区16公里,距福银高速公路南平互通口仅11公里,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被称为南平的“后花园”。高坪村风景秀丽,周边群山环抱,青苔迷人,瀑布飞泻,空气清新,生物资源丰富,最令人称叹的是,距高坪后坪自然村3公里有对天成的“鸳鸯石”,栩栩如生,酷似一对远离人间的“神仙眷侣”,是观云海沐朝阳,听松涛品竹海、尝山珍食野味,避暑养生休闲,开辟“爱情婚恋”主题乐园的绝佳地。

该专业合作社的成立,将为高坪村吸收社会和民间资金,积极参与开发以森林人家、农家乐为主题的乡村旅游开辟了新的筹资渠道。

(吴祥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