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实现零投诉

2014-06-24 13:47: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5月份实现零投诉,这是该公司把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点工作与日常工作同部署,通过多渠道切实提升行风优质服务水平的效果。

据了解,随着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该公司把提升优质服务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关键,把密切联系群众,强化优质服务作为转变作风的出发点。围绕供好电、服好务、收好费目标,增强服务意识,倡导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重点整治态度冷漠、推诿搪塞、刁难客户等问题,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

通过省公司领导对政和公司的3月份投诉事件的穿透性分析后,该公司多举措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一是对发生的每一起投诉事件及潜在投诉事件,分管领导亲自过问,组织有关人员开展联合调查,针对客户的不满意点、工作执行中的不合格点进行现场穿透分析,因人为造成的错误、情况属实的事件,对分管领导及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严肃问责。二是不定期对各部门、各乡镇供电所和各营业窗口进行供电服务质量检查,针对改进营业厅服务六条规定、营业投诉"6减少"和减少业扩投诉四条措施进行明查暗访,并将每起投诉事件的调查情况及考核通报挂网。三是对客户的焦点问题、反复致电问题、敏感问题,下发投诉预警给各个部门,党群部指定专人督促落实整改,要求各部门人员针对投诉存在问题进行分析,举一反三,认真对照查找本部门在供电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解决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中存在的短板及共性问题。

同时,针对本年度投诉存在问题,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在公司的周例会上强调部署,重点指示把行风建设与创建城市供电营业规范化服务窗口建设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改进服务方式、规范服务标准。要求各部门将加强工作人员优质服务教育,增强服务人员的工作责任心,加大服务规范的培训,并纳入常态工作管理,进一步提高服务人员的自身素质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服务方式,做好和客户的沟通解释工作。此外还制定特殊情况应对措施,及时化解客户的不满意点,避免客户不满引发投诉。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优质服务相结合,通过弘扬企业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客户满意程度,力争让广大电力客户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保持供电服务零投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