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瓯供电确保中考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

2014-06-23 16:5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章跃 记者 吴杨珠)中考即将来临,为确保考试期间供电安全可靠,建瓯供电提前部署中考保供电工作,竭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为确保中考期间可靠供电,该公司成立了中考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周密的保电方案及应急处理预案。对各部门和所涉乡镇供电所进行了明确分工,落实了有关工作责任和要求。提前对中考考点进行供电设施隐患排查和安全用电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了处理。并针对各考点的不同情况充分做好事故预想,明确各考点的供电方式、安全责任人和异常处理联系方式。根据制定的应急预案,做好人力、车辆、工器具和应急物资的准备。考试期间,组织应急抢修队做好各考点的用电情况监测及供电线路的巡视维护,随时处理考场用电异常情况,同时,还安排抢修人员驻守各考点全天候待命,全力保障各考点的英语听力考试,确保中考供电万无一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