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区教育局开展《积极心理学——幸福的智慧》心理健康讲座

2014-06-19 10:2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南平站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郑微 记者 吴杨珠)6月16日,延平区教育局邀请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交通分会常务理事,福建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南平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秘书长,南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吴剑为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做主题为《积极心理学——幸福的智慧》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吴剑结合典型案例和自身多年的研究积累,详细介绍了积极心理学的产生背景以及积极的情绪体验、积极的性格塑造、积极的工作制度的具体含义,从理论上对文化与幸福感、健康与幸福感、人际与幸福感的关系加以诠释,向大家传授如何将幸福的方法和工具应用于生活、工作与学习中,为大家提供一条探索幸福身心健康的有益途径。

此次讲座,有如甘露,沁人心脾,留下了许多对自我、对生活、对价值的重新发现,让大家深刻领会了幸福的真谛,学会了如何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拥有幸福的智慧,走进一个洋溢积极的精神、充满乐观的希望和散发着春天活力的心灵状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