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区督导组深入延平区各学校调研指导

2014-06-19 10:1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南平站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郑微 记者 吴杨珠)6月16日至17日,延平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16督导组组长余晓华在区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新光学校、建溪学校、南山中小学及南山大坝小学、龙湾小学、游定夫小学3所村小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余晓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各校校园环境、办学条件及教学设施配备,详细了解各校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具体做法,并分别与南山中小学一线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发放调查问卷,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余晓华表示,下阶段工作重点将放在解决问题上,对家长、老师、社会提出的问题予以认真解决,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建设,实现科学管理,同时,要求学校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务求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调研期间,延平区教育局局长黄敏参加了座谈,并对教师代表提出用教育成就人生,用我们卓越的工作业绩为孩子的一生幸福奠基及围绕“六个教育”的奋斗目标,提高质量,推进改革,狠抓落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殷切希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