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区学校开展第六届中小学生书写周活动

2014-04-29 18:05: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9日讯(记者 吴杨珠)为了贯彻《教育部关于中小学开展书法教育的意见》以及《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精神,提高学生书写质量,近日,延平区各学校以感恩为主题,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将第六届中小学生书写周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此次书写周活动形式多样,通过简短而隆重的“书写周”启动仪式、精彩生动的书法知识讲座、专业实用的书法培训、紧张激烈的书法竞赛角逐、优秀作品的成果展示等系列活动,让学生充分感受祖国文字之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孝道,引导学生在书写中学会感恩。

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学校书法教学,有助于学生养成规范书写汉字的习惯,还潜移默化地让同学们受到中华文化的熏陶,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道德修养。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