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区委教育工委开展"美丽乡村"专项行动

2014-06-12 11:43: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2日讯(记者 吴杨珠)为切实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提升群众环保意识,确保城乡环境共清洁工作顺利开展,6月10日,由延平区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局机关第一支部书记王捷带队的11名机关党员志愿服务者到结对帮扶薄弱挂点村岩头村开展"美丽乡村"专项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岩头村两委干部携手对该村主要街道、村民庭院、房前屋后、沟渠及其边坡的生活垃圾和枯草树木进行了全面清理,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走村入户向村民发放环保宣传单,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与村两委协商建立保洁费收缴机制和设立环卫垃圾箱,建立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份,清洁了一条500米的主街道,约30户民居房前屋后的卫生,有效改善了村容村貌,受到村民的欢迎和赞许。

此次活动,是"共建美丽延平推动绿色发展"与"挂钩帮扶、互动联动"以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无缝结合,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有效助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