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帮扶带 促成长

2014-06-09 17:4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9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上官美英)6月5日,南平职业中专2012届实习生在延平实验幼儿园为期一个月的实习生涯在自制玩教具展示和新老师汇报课中完美结束。为加强实习生对幼儿教育工作的认识,使实习生具备幼教工作者的基本素质,该园采取一带一的形式对实习生进行指导,组织实习生进行教玩具制作比赛和汇报课展示活动。在自制玩教具评比上,实习教师在各自跟班师傅的用心指导下,本着“废旧变新”的原则,各出奇招,将个人智慧融入一件件精美的作品中,其设计理念充分体现了科学性、创新性和实用性等特点;在新教师执教的综合汇报课活动上,实习教师教态自然、课堂氛围活跃、师幼互动积极,赢得了两校领导和观摩教师的一致肯定。

该园作为南平职业中专幼师班教育实践基地,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长期承担指导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见习、实习工作,为实习生提供良好的平台的同时认真培养新一代幼教队伍,受到各学前教育高校的好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