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随时待命 为高考保驾护航

2014-06-07 20:2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7日讯(通讯员 范萍萍 记者 吴杨珠)今日,一年一度的高考盛典在各地举行,为确保高考供电万无一失,6月5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精心准备,为政和县教育局保密室、微机监控室送去备用发电机,对考点所在地的10千伏城东线、10千伏东郊线和设备开展夜巡和测温工作,争取隐患早发现、早处置,确保高考正常用电。

每年的高考牵动着广大考生和考生家长的心,向来都成为社会关注的重点、热点。为确保高考期间电力正常供应,政和公司紧锣密鼓,多措并举,全面备战高考保供电,保供电工作进入“临战”状态。

该公司运检部和调控中心分别成立了保电工作小组,制定了保电实施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分解任务指标,保电责任到人。从6月初以来,该公司加强重点线路设备的巡视维护工作、开展应急发电设备检查准备和配网设备检修消缺工作,对10千伏城东线、10千伏东郊线进行红外线测温,加强电网重载设备的运行监控,防止输变电设备超载运行或超稳定限额运行。

6日下午,该公司还向政和一中和政和二中送去备用发电机,36千瓦的移动发电车在考点待命,随时应对供电突发事件发生。

高考期间,该公司进行24小时抢修值班制度,认真做好事故抢修队伍、车辆和抢修物资的准备,确保抢修人员、抢修物资落实到位。同时,还将密切关注各条保供电线路的负荷变化情况,合理安排供电负荷,为寒窗苦读的学子创造一个安全的用电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