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延平区教育局热点播报 > 正文

区教育局召开安全片区联防检查工作部署会

2014-06-06 11:31: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6月3日,区教育局召开安全片区联防检查工作部署会,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捷、安全股工作人员及全区各校分管安全副校长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安全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安全工作,就安全片区联防检查的具体内容与要求进行具体阐述。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开展好安全片区联防检查工作。各片区检查人员要吃透检查标准,明确检查目的、内容要求、结果运用,确定时间和校数;二要大力度开展好防恐怖工作;三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在做好安全常规性工作的基础上提高安全工作的实效性。

安全片区联防检查工作,是我区教育安全工作的一项新举措,旨在通过多角度、全方位、全覆盖的办法,及时捕捉和发现学校潜在的安全隐患,并督促学校集中人力、物力、财力落实整改,确保全区校园安全稳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