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综合整治重点流域水环境

2014-05-31 11:32: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张海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30日,我市召开全市主要污染物减排暨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吴荣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3年,我市通过淘汰落后产能、狠抓工业企业工程减排,完善减排核查、预警、通报、约谈等监管措施,全面完成了年度减排任务。同时,我市2013年水环境质量保持优良水平,重点流域整治取得新突破,饮用水源保护、生态建设取得新成效。但仍存在畜禽养殖污染、已建污水处理厂运行不稳定等问题。

吴荣才指出,各有关部门要以推进闽北绿色发展的需要、推进生态市创建的工作需要,提高意识,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加快城乡生活污水处理步伐,全面完成工业园区污水集中处理,加大重污染行业治理力度,强化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扎实推进机动车尾气治理;强化组织保障、部门联动、监督检查。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共同保护好闽北的青山绿水,努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目标。 (李文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