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圣农集团品牌升级 将于29日对外公布新标志

www.fjsen.com 2014-05-26 11:20: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6日讯(记者 吴杨珠)圣农集团品牌升级发布会将于5月29日在圣农总部光泽举行,发布会现场将向参会供应商、经销商代表及相关媒体现场展示圣农集团新标志。

圣农集团新标志由太阳图形、圣农中英文名称和椭圆形外框组成,采用绿色和橙色的色彩组合。橙色的太阳图形是整个标志的视觉中心,象征着圣农的生态产业;与之紧密结合的圣农英文SUNNER,意为太阳之子,承载着圣农人心地光明,致力于打造阳光食品产业的责任感。品牌中文名称"圣农"采用方正、稳重的字形设计,体现了圣农人脚踏实地、专注实干的精神。椭圆形外框象征圣农全食品产业链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同时它也是一枚代表承诺的指纹,是圣农"不负信赖"品牌主张的图形化表达。整个标志设计体现了天地人和的思想,椭圆形外框的橙色和绿色分别代表天空和大地,中间是太阳和太阳之子圣农。椭圆形的橙色和绿色相互交错,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象征圣农人不墨守成规、勇于创新的精神,同时也表达了企业、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

圣农集团创建于1983年,是集饲料加工、种鸡养殖、种蛋孵化、肉鸡饲养、肉鸡加工、食品深加工、产品销售、快餐连锁为一体的联合型肉鸡生产食品加工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肯德基、麦当劳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鸡肉指定供应商,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品质最好的白羽肉鸡生产加工企业。目前,集团共有200多个生产基地,员工2万余人,肉鸡年产能3.1亿羽。2013年,圣农全年生产肉鸡2.5亿羽,实现产值142亿元,销售额51亿元,食品出口4300万美元,均创历史新高。在光泽、浦城、政和、松溪等地完成约30亿元的投资,在全球白羽肉鸡企业中排名上升到15位。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