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共青团南平市委举办青春奋斗故事分享会

2014-05-05 06:59: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我来自延平区梅山街道自强社区,我的工作很繁琐,可我热爱它……”、“我来自南平市人民医院妇产科,我的工作压力很大可我珍惜它……”、“我来自南平市供电公司调度班,我的工作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可是我不怕……”这一个个为梦想奋斗的青春故事都来自5月4日共青团南平市委举办的“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

昨日,团市委召集南平市直单位、企事业单位的共青团员代表在延召开奋斗故事分享会,3位来自不同领域的青年代表讲述了自己追梦、筑梦的奋斗历程和感悟,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习身边青年榜样,争当时代先锋,奉献美丽青春。

“非常激动能有这么一个平台,让我认识这么多优秀的青年朋友,他们的事迹很感人,让我有了一批学习的楷模,我也会跟随他们的脚步坚定地走下去,为自己的梦想去奋斗。”来自市财政局团支部的叶瑱激动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各县(市、区)团委也将陆续通过主题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团员活动日等各种形式,开展“奋斗青春最美丽”分享会活动。(翟慧慧 范森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