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说出群众期盼 南平政协召开宣传和信息工作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4-04-29 08:42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群众盼什么,政协说什么。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了解民生状况、反映民生诉求、推动民生改善,真正体现人民政协为人民。”28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增丰主持召开全市政协宣传和信息工作座谈会,与各县(市、区)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深入交流,共商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市政协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问题,收集反映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推动了相关问题的解决,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连续四年被评为全国和省政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今年,市政协党组将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密切联系群众,反映群众呼声,切实发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直通车”作用,制定了《南平市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考评办法》,建立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长效机制。陈增丰要求,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政协宣传和信息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创新实践,拓展政协宣传信息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夯实基础,形成宣传信息工作的整体合力;加强领导,不断提高政协宣传和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冯铁城)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