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政协调研组调研南平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www.fjsen.com 2014-03-28 08:01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7日,省政协常委、省经信委副主任郭恒明,省政协常委陈杭生,省政协委员王宁新等组成的省政协调研组调研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副市长刘山鹰、市政协副主席张皓和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与调研组进行会谈。

近年来,我市民营企业发展较快,全市规模以上非公工业企业呈逐年增长姿态。去年全市规模以上非公企业达910家,总产值1138.5亿元。同时,民企对接有效落实,“回归工程”健康发展,企业增信服务、培训集聚人才工作也持续开展,但仍存在市场需求疲软、融资难、用工制约等问题。

郭恒明在听取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后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南平的联系,共同推动南平绿色发展、跨越发展。(李文超)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