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商银行 > 正文

助力高考 工行相伴

2014-04-28 15:0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定时间、定框架、定时间长度和时间段”、“读懂题目后的意思,把握关键词,就可以缩小包围圈”、“人易我易我不大意,人难我难我不畏难”……这些实用、精辟的语言出现在4月27日南平九峰大厦的多功能会议室。这里,正举办“工”成名就 “纵”行千里 2014福建高考名师公开课,此项活动由工行福建分行与新浪福建合作开展,工行南平分行具体承办,当日,有共计130多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该项活动。

高考作为每年的热点事件,受到包括考生家庭、社会公众及政府部门的高度关注。新浪福建从2011年开始,连续三年推出高考专题项目,本着最新、最快、最专业的原则为考生、家长提供高考的资讯和指导,获得社会高度认可。 在今年高考试季,工行福建分行以“圆梦高考,工行为你加油” 为题与新浪福建合作开展系列宣传活动。4月27日,在南平举办“考前名师公开课”,为工行尊贵客户专属设置,特邀省级特级教师为学生及家长点评质检考试,就高考复习要点进行答题,传授高考冲刺阶段复习策略,运用大量实例总结解题方法,提高解题效率,也通过面对面沟通告诉考生“知己知彼,决胜高考,就是那么简单”,促使考生调整好心态,安排好时间,掌握好细节。公开课还设置互动环节,老师现场详细解答问题。来自福州、南平等地名师精心准备的课件、精彩的讲解、生动活泼的语言风格以及工行南平分行提供的系列增值非金融服务受到现场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后期,工行南平分行还将继续牢牢把握客户需求开展系列增值活动和非金融服务,真正诠释“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内涵!

(叶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