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践行群众路线 为企业量体裁衣促生产

2014-04-15 11:30: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余开香 记者 吴杨珠)4月14日,福建省政和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福建省政和县华夏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该企业用电增容情况。

在调研会上,政和县华厦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暨家松提供了《南平市环保局关于福建省政和县华夏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20万吨水泥粉磨站技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提出企业计划于6月底投产,届时企业用电量将达6000千瓦。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政和供电公司一把手和相关人员在深入现场勘测的基础上,向业主分析了目前全县电网和用电负荷情况。政和县110千伏飞凤变电站已超出供电负荷,没有富余电量,且110千伏飞凤变电站已没有空间扩建,在保证居民可靠供电的前提下,该企业只有重新制定方案,临时从35千伏铁山变电站T接线路进行供电,才能确保企业按时投入生产。

会上,政和供电公司为企业详细分析了变压器容量和线路承受情况,全方位地为企业测算了新增变压器容量,用电负荷及线路架设情况。同时,向该企业承诺,将会为企业的临时用电和长期用电的线路架设制定出新的方案,确保企业6月份能正常投产。

政和县华厦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暨家松表示,政和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把企业当成自家人,设身处地为企业解难题谋发展的工作作风让他深受感动,同时也让他信心十足。

自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政和供电公司班子领导带头联系挂点企业,主动上门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以促进用电满意提升为抓手,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用优质服务践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