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委组织部非公党建调研督导组抵达南平

2014-04-10 06:44: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8日,以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江丽为组长的省委组织部非公党建调研督导组抵达南平市,对南平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为期4天的调研督导。

近年来,南平市通过开展党组织组建“百日攻坚行动”,不断夯实非公党建基础,扩大非公企业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着力加强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企业出资人三支队伍建设,壮大非公党建力量。围绕企业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的功能定位,坚持把非公企业党建的着力点放在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培育企业先进文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上,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建立健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保障机制,破解体制难理顺、经费难保障、阵地难落实、工作不平衡等问题,促进了企业发展和非公党建工作的互促共赢。全市现有非公有制企业4942家(规模以上企业601家,规模以下企业4341家)已建立非公企业党组织1414个,覆盖企业3508家,党组织覆盖率71%,应建已建率100%。

省调研组将召开座谈会,听取南平市相关部门、非公企业党建出资人、企业党务工作者、党员、职工代表们对加强和改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还将通过查阅资料,发放调查问卷,到企业实地调研等方式进行调研督导工作。

(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