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全市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www.fjsen.com 2014-03-26 12:08  卢国华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5日,全市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在延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第二十三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以来我市学校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兰斯文出席会议。

兰斯文指出,去年我市学校党建工作取得较好成效,思想理论建设和德育工作水平持续提升,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得到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建设取得实效,稳定基础和安全工作不断夯实。他强调,今年我市学校党建工作要围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夯实基层基础,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要紧紧围绕绿色发展、科学发展主题,突出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和落实《南平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不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大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力度,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发挥思政育人、文化育人、品德育人的作用。要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推进“平安校园”创建,促进教育公平发展,为广大师生营造平安和谐教育环境。(卢国华)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