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召开新建九龙变T接110千伏东游—飞凤线路工程青赔协调会

2014-04-09 16:50: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9日讯(通讯员 范萍萍 记者 吴杨珠)4月8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分管基建副总经理协同工程项目部人员深入石屯镇镇政府,组织召开新建九龙变T接110千伏东游——飞凤线路工程青赔协调会。石屯镇纪委书记张昌钿及沿线相关乡镇、村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公司发展建设部主任简单介绍了九龙变T接110千伏东游——飞凤线路工程的概况,详细解读了《政和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进电网建设征地拆迁工作的通知》。据了解,为配合同心经济开发区的建设,政和公司将石屯35千伏变电站扩建成110千伏变电站。同时,为提高供电可靠性,该公司将从松溪220千伏九龙变建设一条110千伏线路至石屯镇,实现双回进线。该项工程将分为两期工程,一期工程线路T接于东游至飞凤线路,二期工程开断进石屯变。线路采用单、双回混合线架设,线路总长28.22千米,途经政和境内2个乡镇、7个村庄。

随后,该公司副总经理章福生指出,九龙变T接110千伏东游——飞凤线路线路将有效地提升政和供电可靠性,且线路架设主要为山地。希望施工单位在沿线各乡镇、村的负责人及时与当地负责人沟通协商,依据相关政策妥善处理补偿事宜,为工程创造良好的施工氛围;同时也希望沿线各村委加大宣传力度,争取群众对工程建设的理解与支持,减少青苗赔偿时可能出现的问题。

各乡镇村委负责人分别就配合好施工青苗赔偿作了表态发言,沿线各村委也表示将积极配合青苗赔偿工作的开展,并对施工的一些细节提出了宝贵意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