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召开走访委员“春天行动”交流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4-04-09 06:50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日,南平市政协教育实践活动走访政协委员“春天行动”交流座谈会在延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建光,副主席陈增丰、郭翠莲、林文志、柳贵清、张皓,副厅长级干部林景华参加座谈会。

2月以来,市政协领导先后带领政协机关干部分别深入南平市十个县(市、区)开展走访委员“春天行动”,密切联系委员、服务群众、推动发展。

在听取各小组走访情况汇报后,张建光指出,“春天行动”是密切联系委员的重要载体,是一次体验、学习、调研、解决问题的过程,是对政协工作作风、履职成效的一场检阅。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委员的距离,更好地了解委员所思所想所盼,推动了市政协领导与委员的联系和交流,也密切了政协与界别群众的联系,促进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张建光强调,要形成制度,持之以恒。把联系委员、服务委员作为一项长效机制,贯穿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广而走之,着力解决好服务委员“最后一公里”问题。要走之有道,增强实效。通过走访,问需于委员、问计于委员,服务群众,提升自身素质;把走访与政协调研视察等工作紧密结合,形成一批政协工作成果;要不局限于解决问题的形式,关键在于推动市政协职能的履行。要扩大影响,越走越好。加大宣传,注重形式创新,不断改进走访的方式方法,提高工作实效,带动各级政协更好地履行职责。

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16督导组到会指导。 (李文超)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