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樟湖中学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14-04-08 09:3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8日讯(通讯员 董斌 记者 吴杨珠)近日,樟湖中学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了“环保小卫士”行动小组,进行校园及周边环境“护绿保洁”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改善校园环境,并带动更多同学参与到环保行动中,美化共同的家园。

“环保小卫士”利用周末在校园内分组进行环保护绿保洁工作,主要任务是清洁道路、护栏、公共设施等。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纷纷表示能为改善校园及周边环境出一份力,营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感到十分高兴。校园“环保卫士”护绿保洁活动已经日益成为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特色活动,“护绿保洁”小组从成立到现在,工作卓有成效,他们承诺会将此项活动一直延续下去,力争把该校的校园及周边环境变得更加优美,为创建绿色文明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