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敬老孝老 志愿者为老人拍照留念

www.fjsen.com 2014-04-03 16: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为村里老人拍照留念

东南网4月3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范文杰)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高社会各界关爱老人,服务老人的意识, 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4月2日,建瓯市老年大学摄影班在房道镇政府牵头下,自发组建了一支志愿者队伍,到吴大元村中义务为老人拍照。

“义务拍照”早就在村中宣传开来,村中老人纷纷从家中走出来探探稀奇。

“来,坐在这儿。”摄像师安排老人坐在一块红布背景前面,“咔嚓、咔嚓。”随着一声声快门按下的声音,为老人们留下了一张张珍贵的影像。

“村中许多老人辛辛苦苦一辈子,到现在可能还没有留下一张属于自己的照片,希望我们可以补上他们岁月中的重要一画。”志愿者张老师擦了擦额头的汗水说,端起相机,继续拍照。

据了解,事后建瓯市老年大学摄影班会记录下拍照老人的姓名,并于两周内将照片洗出,亲自将照片送回老人手中或寄到村委会统一发放,确保老人能够接收到自己珍贵的照片。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