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清明小长假:顺昌主推“亲子游”“敬老游”

2014-03-27 17:18: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唐丽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再过几天,就要到清明小长假啦!爱好旅游的市民纷纷为自己的小长假制定出游计划。今年的清明小长假,来顺昌旅游的市民将有更多的选择:常规短线享特惠,长线旅游更优化,自驾游线路更丰富,更有特色旅游品牌“亲子益智”主题游、“金晚霞”孝心之旅等系列线路亲情加盟清明“踏青季”!

“亲子益智”主题游持续火爆

顺昌的特色旅游品牌“亲子益智”自推出以来,其火爆程度一直居高不下。3月底4月初,来一次“春游全家总动员”吧!现在,更多线路供您选择:《“莓”玩“莓”了·山野风光》带您采摘新鲜草莓、走进农场赏乡野风光;《渔夫之旅·农耕体验》邀您和爸妈一起岸边钓鱼、农耕渔事、采摘蔬菜、烹饪美食;《茶香风情·采茶记》邀您走进茶园采摘新茶、唱茶歌、观摩制茶工艺;更有《森林奇遇·踏青赏花》走进大自然等精彩线路。全程都有亲子实践互动游戏,科普、实践、亲子、快乐、益智……是家长给孩子最棒的童年礼物!

“金晚霞”之旅孝敬爸妈

这个春天,顺昌宝峰旅行社推出的“金晚霞”之旅是专门为中老年朋友服务的特色旅游品牌。旨在为广大中老年客户群体量身打造专属的特色旅行服务解决方案,融特色主题,专属导游,科学膳食,配套医护,健身养生,兴趣爱好,互动体验,交流竞技为一体,为您的父母量身设计个性化旅行服务。

(何丽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