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深夜走基层 架起连心桥

2014-04-01 18:38: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日讯(通讯员 罗富妹 记者 吴杨珠)3月31日晚,延平区教育局局长黄敏在陪同区政府副区长杨銮视察巨口中心小学后,利用休息时间,与学校教师们面对面地谈心,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学校和教师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巨口路途遥远,每周来回车费就要48元,能否给予边远乡镇教师一定的生活补贴?”“职称评聘,学校近几年都没有指标,政策能不能向边远乡镇学校倾斜?”……教师们敞开心扉,将自己的困惑、想法和希望一并提出。黄敏一边聆听,一边认真记录大家的意见和想法,还不时给予恰当的解释和安慰。交谈气氛融洽和谐,近两个小时的温馨谈话悄然而逝。

春风化雨润心田,真诚的交流逐渐解除教师们心中的疑惑,进一步融洽了干群关系、激发了全体教职工教书育人的活力与激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