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中学历史学科骨干教师汇报课在建溪学校举行

2014-04-01 18:31: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日讯(通讯员 余青荣)3月26-28日,南平市中学历史学科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第二次集中培训活动在建溪学校举行。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工会主席、南平市教育学会中学历史分会秘书长、《闽北教育研究》副主编陈玉銮,闽北各县(市、区)初中历史学科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及延平区初中历史教师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初中历史课堂教学有效性和初中历史课题研究内容、方法与成效”为主题。教学展示活动上,来自各县(市、区)的17位教师围绕七、八年级的《伟大的历史转折》、《宋金南北对峙》等四节课进行同课异构展示汇报。教师们结合17位执教教师的展示和各自的实际教学情况,从如何突出教学重点、如何做好学生主体引导作用、如何加强学生自主合作学习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汇报课的展示和评价反思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历史教师的专业成长,深化了课堂教学改革,提高了课堂教学的有效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