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区教育局召开“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核查认定工作推进会

2014-04-01 17:1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日讯(通讯员 许祥平 记者 吴杨珠)3月28日,延平区教育局召开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核查认定工作推进会。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和各学校校长参加会议。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吴艳平主持会议。

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局局长黄敏充分肯定了我区组织申报“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照省定标准,结合省级督导评估意见,他深入分析了部分学校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就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核查认定工作提出了“四到位”的要求,即学习认识到位、整改提高到位、迎检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求各学校积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认真安排,抓好落实,确保通过。

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区教育局副局长林进就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核查认定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