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区教育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4-04-01 17:1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日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罗昭峰)3月28日,延平区教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刘启财,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区属各校校长、支部书记共10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教育纪检监察视频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3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要求,教育系统要认清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教育发展环境,扎实推进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